民宿介紹

渥田鄉村包棟民宿就位於恆春鎮,360度全景視野,在2019年底重新規劃民宿園區空間,讓整體更有渡假感,外觀與庭園溶入自然舒適環境,有舒適的春.夏.秋.冬四間四人房,一間如意雙人房,還有寬敞的戶外休憩空間,在休憩空間中打造一區BBQ、麻將設備、卡拉OK、簡易烹煮檯、大冰箱、木製長桌椅,也可以坐在戶外搖椅上悠閒的發呆,庭園中也另有雙池戲水池,在陽光下玩水傍晚又可以觀賞夕陽,是個有隱密包棟渡假的好地方喔。
渥田民宿鄰近大自然的環保區域,每年八月至十月是白鷺鷥到訪龍鑾潭地區的季節,可觀賞成群白鷺鷥的奇觀,10月中旬,則是來自北方的水鴨,數量在12月最為高峰,可到龍鑾潭觀賞「雁鴨季」的壯觀喔~

加入收藏

房型一覽

八人別墅(含客廳+餐廳廚房+面海四人房+面山四人房)

面海 陽台

墾丁渥田鄉村包棟民宿-房價表

房型 春節、連續假日 旺季週五.六.日 旺季週一~四 淡季週五.六.日 淡季週一~四
包棟18人(2人房*1、4人房*4) 29800 26800 23800 20800 17800
房型
包棟18人(2人房*1、4人房*4)
  • 春節、連續假日
    29800
  • 旺季週五.六.日
    26800
  • 旺季週一~四
    23800
  • 淡季週五.六.日
    20800
  • 淡季週一~四
    17800

只要撥打電話確定有空房,完成訂金匯款手續,即完成訂房囉!

匯款訂房 訂房專線:+886905-599080

關於 墾丁渥田鄉村包棟民宿

訂房時間

10:00~18:00

進退房

15:00進~11:00退

設施服務

早餐

提供早餐

停車服務

專屬免費車位

信用卡服務

無提供刷卡

網絡

全館無線WI-FI

寵物服務

不得攜帶寵物

額外設施

卡拉OK

麻將

有戲水池

提供脫水機

提供烤肉區

注意事項

【貼心小提醒】
提供房型:四間4人房、一間2人房。
戶外提供:脫水機、洗衣檯、晾衣區。
★加人請提前告知
1.加床:500/人。(含盥洗用具、單人床墊、枕頭、棉被)。
2.退房時間:早上11:00,若超過11:00退房,會加收逾時費用。
3.續住不整理房間、只提供整理垃圾、更換浴毛巾、拋棄式備品。

★訂房需知:
1.提醒您訂房前請詳讀「訂房需知」,確認同意後再來電預訂房間並進行訂金付款手續。

2.來電訂房後,請於24小時內匯款《50%訂金》,至民宿帳戶,若逾時未收到訂金,則視同旅客放棄訂房保留,我們將自動取消訂房,並且不另行通知,敬請見諒!

3.完成訂金轉帳匯款後,請Line或簡訊,告知以下資料,以保留客房及確保您的權益。
(1)訂房者姓名(2)電話(3)入住日期(4)轉帳帳號後五碼。

4.Check-in 時請出示身份證件,以填寫旅客住宿登記表,並結清餘額。

★若住宿當日逢颱風或地震等天災不可抗拒因素,以中央氣象局頒布【屏東縣停止上班上課】為準,可全額退回訂金(須扣除手續費30元)。
★不接受季節性降雨,或您不喜歡出遊遇到氣候不佳因素的退訂。

匯款訂房

請務必詳閱,「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」您必須‧完‧全‧同‧意‧民宿住宿規定,再匯款訂房!

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: [郵局ATM]、 [彰銀ATM]、 [一銀ATM]
  (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,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。) 匯入任何款項後,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!

民宿評價

6位遊客的心得

您喜歡這裡嗎?

撰寫評論
使用者頭像1

房間寬敞舒適,中間有交誼場所可以唱卡啦OK、烤肉還有小泳池,附近沒有其他住家可以盡情狂歡,老闆待人親切,已經二訪囉~

from google

使用者頭像1

空間大且乾淨,四周都沒其他住戶不怕吵到人,附近機能優採購也方便,可惜枕頭太硬太厚很難睡。11月底入住,蚊子算蠻能接受的程度。

from google

使用者頭像1

房間很大,有5間房(4間4人房),圍著淺水泳池,很適合孩子玩耍。爐臺在半戶外,下午會在太陽曝曬下,很熱,應有改善空間。周圍是田地,晚上可賞星空、唱歌不吵人。但衛浴間有很多螞蟻且無排風扇(有小窗),較令人困擾。包棟而言,總體還不錯。

from google

使用者頭像1

非常舒適的地方,適合全家大小家庭出遊。 四個房間都是2大床,空間非常大而且乾淨,戶外有非常適合小朋友玩水的泳池,還有很大的烤肉空間,冰箱、瓦斯爐、餐具⋯設備非常齊全。 因為四周都沒有住戶都是草叢,所以蚊蟲類較多,記得帶防蚊液做好防護措施,其他的昆蟲其實也不可怕~~ 大馬路彎進一條小路不用3分鐘就到了,卻遠離熱鬧的地方,也不用怕吵到別人,好想和大家再待在這裏好幾天⋯

from google

使用者頭像2

三五好友來到了恆春墾丁住宿的新選擇,民宿周圍無其它民宿或是住家,但卻離恆春市區不到10分鐘,不但包棟還包場(半棟也可以ㄛ),非常棒的住宿環境,親切的老闆娘本身就是恆春在地人

使用者頭像2

視野非常好,房間大又明亮,廚具很完整,整個很舒適,老闆娘又很親切,非常推薦大家~